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23)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78)
感應王照明科技(2698)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74)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76)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10)
佛山市玮亮照明(3493)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67)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37)
新品電鍍廠(4322)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10)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63)
茂捷企業社(5553)
珈美有限公司(9962)
購燈易照明(10418)
Taiwan Oasis Technol(5337)
信宇照明企業社(9346)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26)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27)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27)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03)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57)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18)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167)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672)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792)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20)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40)
唐境國際(14528)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26)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890)
唯堡有限公司(16210)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614)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67)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394)

台灣參加巴西電子語言藝術節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8日專電)

第11屆聖保羅國際電子語言藝術節(FILE)7月26日在聖保羅工業聯盟(Fiesp)藝文中心開幕,展期至8月29日。

本屆藝術節除展出互動裝置、遊戲、機械、網路作品、表演藝術等,也推出「國際電子數位語言藝術獎」(FILE PRIX LUX),計有44國1235件作品參加角逐,90件作品入圍。

這是FILE首次將往年徵件邀展改為徵件競賽方式,依展覽主題分為互動藝術、電子聲音藝術和數位語言3類。

台灣這次入圍的藝術家包括羅禾淋、陳依純、宋恆和曾煒傑,獲得文建會和台北市、縣文化局贊助,參展作品為互動藝術。

去年,羅禾淋曾以互動裝置作品「漩渦」入圍第10屆FILE,為台灣藝術家開啟新視窗。

今年,他和主要從事錄影藝術創作的陳依純提出作品「光之行氣」,利用程式操控機器手臂,模仿歷代書法名家書寫漢字時所運行的軌跡氣度,變成光點投射在一面吸光牆上。參與者用手追尋或觸控這些光點時,其影像可被印記在牆面,隨時間滅逝,整體感覺頗富禪味。

今年初,「光之行氣」曾在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展出,兩位藝術家這次將這件作品帶到巴西,正是為宣揚台灣漢字書寫文化的特質。

宋恆的「聲音原型裝置」 (ASI)),透過空間裝置與聲波相關之干涉、強迫振動、回音、共振等物理現象,參與者以觸碰和拍擊等各種與共鳴箱互動的方式整合和轉換聲波,將自己情緒的聲音放大再現,是很耐人尋味的物理科學實驗。

曾煒傑的作品「尾具」則是講述人類演化過程中,尾巴的功能包括平衡還有表達能力慢慢的退化,使得人類內心的各種情緒、感受,多已成偽裝和隱藏的方式。參與者可透過操控機械尾巴表達情緒。

21世紀藝術表現已融合物質性材料(如木材、金屬)、經過處理的材料(如塑膠、夾板),以及非物質或透過感官存留的印象(如電子媒材),藝術家在使用這些新媒體創新電子語研藝術時,也隨著科技的進展,從一般性的技術轉換成個性化的表現,逐步發展成獨立的美學與美感經驗。

誠然,美學上的突破不光是電子媒體的問題,而是整個時代的轉換,使得當代藝術家更能夠無拘無束、自由的使用媒材;而電子藝術創作的本質即在於藝術家在新科技衝擊下追求創作自由的自覺與實踐。

透過接觸國際電子語言藝術節的各項參展作品,不難發現到,日新月異的多媒體不斷形成人類新的認知世界,新科技更提升了聲音、影像等非物質材料的優越性,使得科技媒體與藝術之間的關係,從過去單純的輔助性工具轉化為系統完整、極具潛力的主觀性創作領域。

新媒體藝術家積極嘗試將電子資訊的一般形態轉換為具創造性的藝術表現與新的美感經驗,而參與者在此結合科技與人文意趣的互動過程中,也能受到啟發。


資料來源:中央社


      


明順燈飾有限公司

亞緹傢飾藝品

陞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景勝照明燈飾網

至鑫有限公司

日陞照明

億昇照明有限公司

必登堡燈飾照明生活館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